【新人推薦--亞柔】

在決定與帥帥一起走進人生另一階段時,就和很多女孩們一樣~~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有關婚禮資訊,

女孩一生中最期待拍的照片 當然是婚紗照啦!

在網路上看了眾多評價及攝影作品後在精挑細選下,和帥帥選擇了

有惟 攝影 yw studio>>

 

 ~~~~~自己心中的需求~~~~~

在還沒決定要哪家婚紗公司(工作室)及攝影師時,

自己和帥帥心中有個幾點同樣的共識就是----

  1. 不管怎樣我們要毛片全拿!
  2. 拍出來要有些照是很自然的感覺 不要很婚紗照的婚紗照!
  3. 光線色調 可以有些不一樣(這是有惟攝影師的強項!)

在第九大道試穿當天 馬上簽下與有惟攝影的包套合約了。除了在精挑禮服是首要重點,次重要的是拍照前 要跟攝影師造型師做溝通囉~!

~~~~有惟攝影工作室洽談過程~~~

初次到有惟攝影工作室時,見到了在LINE群組上回覆給我們的親切小編VIVI

(其實她是攝影大師--有惟的漂亮老婆!在到工作室洽談拍照溝通前,一直都是在LINE上與新人們做溝通,有問題隨時問VIVI小編 她都是非常熱心親切的回答新人們的問題!

 

當天 也見到攝影大師有惟本人囉!攝影師會從新娘子選的禮服中 問新人們有沒有什麼想去的景點拍攝,若不適合 有惟也會給予新人建議的景點,拍照當天的路線 有惟也是都會幫新人排好順序 在完全不浪費時間不匆不忙地完成拍照!

完全是個極有經驗又非常好溝通的攝影師!

新人們只要事先把自己的想法或是不想要的拍照風格景點告訴攝影師,有惟絕對不會拍出自己不想要的那樣

(畢竟 新娘子在這時候就是要開開心心拍照呀)

像我就完全不喜歡在廢墟區拍照

(雖然說 拍起來真的很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礙於婚紗照 家中長輩屬於保守型 我可不想花了錢拍照 事後一直被長輩唸)

~~~拍照髮妝造型師~~~~

另外 有惟有配合的幾位髮妝造型師,我選擇的是Y.C髮妝師-新秘芸珍

初次見到髮妝師 有種新娘焦慮的心情上來 覺得 當初自己選這個新秘 是正確的嗎?

怎麼看起來這麼年輕  技術好嗎…之類的心中莫名其妙問題出現!

想說 算了 選都選了 就相信她也相信自己的選擇!

洽談中新秘也是會從新娘選的禮服中 給最適合的髮型. 新娘的頭髮放下 或綁起 在什麼景點 該用什麼髮型 新秘也是會給新娘最適合的建議!雖然說 這樣還是無法解除我對新秘的疑慮,但至少 讓我稍稍放心了一下下 因為好的新秘 是不會完全照客人要的 就算不搭 也照新人要地去做髮型!好的新秘是會給建議的唷~!

~~~~拍照前洽談過程中的重點~~~~

我覺得 要什麼 不要什麼 (ex:想要有什麼樣的背景 什麼樣的pose;不想要背景很零亂 不想要在廢墟區拍…等等)

這些新人們自己心裡面要清楚知道,並在洽談拍照前細節時 不要害羞不要害怕清楚地告知攝影師及新秘去做溝通。

~~~拍照當天~~~

2018/4月初是我們的拍照日,這天 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豔陽高照的一天^~^!起了個大早早上7:30到了有惟工作室梳化妝,梳化過程中瞬間對新秘先前的疑慮全解除了。新秘芸珍技術真的太棒了!

讓我變了一個氣質仙女一樣(哈!自己說)

也完全掌控好時間內完妝第一套的妝髮!。

坐上租來的外拍車(先前要向vivi小編告知要租外拍車)我想..這應該就是保母車吧!車上很貼心的準備水 飲料給新人們飲用!出發到我們的外拍景點—台北陽明山。

隨行的人員有:新郎 新娘 攝影師 攝影助理 新秘(全程跟拍隨時注意妝髮部分)

新秘全程能跟拍我覺得是必要的(這是含在包套內容裡,有些婚紗業 新秘全程跟拍是需要再另外付費的唷)

<認真覺得 拍外拍婚紗可以不要省這筆錢 租台保母車 服務自己一整天!外拍8-10個小時下來 精神上.眼皮上都會有點疲憊 新人們不僅可以偶而在車上閉眼休息一下!保母車的司機也都是專業來著 他們都知道往哪裡走是比較快到目的地 到了目的地 只要人下車就好,停車問題就留給司機大哥去停了>

~~外拍中的攝影團隊們~~~

拍攝過程中,攝影師不僅僅專業在他的攝影功力上.個人覺得看似酷酷的他 其實根本也是個HIGHT咖阿!

說話超級好笑(我想這就是要讓新人們呈現出最自然的笑容關鍵吧)

我家帥帥拍照從來是不喜歡笑的阿 每次跟我拍照 都像我欠他錢一樣 居然有惟可以讓他該笑的時候 笑開懷 靦腆的笑容也呈現的很完美!只能說 有惟太厲害了!

拍照中 攝影助理 雖然是個男生 但超級貼心並有經驗的教我們這組有點肢體POSE有障礙的新人擺出完美姿勢 並幫忙拉好禮服裙尾,又幫忙提東西 ,幫忙新郎做服裝的替換,真的服務太貼心了啦!!這樣的男人真的好稀少呀!給你100分啦!!

新秘芸珍也完完全全在一旁注意新郎新娘的髮妝,隨時補妝隨時加減新娘頭髮上飾品。

 

認真覺得 選擇這樣的攝影團隊,不會讓新娘子有留下任何遺憾!風格要小清新、要冷豔感、要氣質感 任何風格 攝影師都可以!有惟攝影團隊不僅是專業的,從簽下合約開始就都把新人們當朋友們對待,有問必答且非常親切的解決新人們在這半年來心中的疑難雜症!當初的選擇 果然正確!

 

 

 

 

 

 

 

 

‧文章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255216.html



‧更多推薦分享 / http://verywed.com/wedStreet/0979075638
                         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store/2532
‧預約諮詢請這裡填寫表單 / https://goo.gl/8Lemte
‧更多作品請參考 / http://www.ywstudio.com.tw/cas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