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有惟 攝影yw studio】

● 攝影師‧有惟 ●

【榮獲2020ipa國際攝影獎  金牌  & 榮譽獎項】 

Event , Wedding 1st Place 金牌、 People , Wedding 榮譽獎4張

擁有豐富的拍攝經驗,讓每一份作品都能有獨自特有的意義,無論是想要磅礡氣勢大景、美式自然風格、逆光唯美、清新柔美、冷調黑暗、或是有自己特別想法的新人,都非常歡迎來找有惟,將想法變成美好的畫面。

「經歷傳統婚紗到大型婚紗工作室,於2015年開始經營個人工作室,也忘了當初如何踏上這條攝影之路,只記得當初拿起相機就發現自己對影像創作滿意的熱情,從此和攝影有了密不可分的關係。 攝影工作中一直有個信念,”光”是可以更成詩意的氣氛,把腦中想法運用光的特性,將畫面加入藝術成份並演繹出來,在平凡場景中尋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影像。 希望影相不只可以帶給自己快樂,留住記憶,也希望可以帶給其它人有相同的感受,讓人透過影像回憶當時的美好。

有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