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推薦--珊珊】

想到一剛開始,堅決和婚紗工作室說沒有拍婚紗的打算,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不喜歡刻意營造出來的"婚紗照"感覺。

然而在和禮祕聊天的過程中,她邊介紹方案邊遞給我幾位攝影師的作品參考,我心想才不吃這套(手很快速滑過一些作品),無意間卻發現有位攝影師的作品,風格特別細緻多變,而且構圖完全吸引住我,這位改變我觀點的攝影師就是 "有惟大師"。從他的作品可以發現很多不同的味道,明明也是婚紗照,卻讓人一再回味。拍照,有時候只是用來記錄當下的生活。

以一位很懶但又有點主見的人來說,遇到有惟這種風趣有效率的攝影師,更本一拍即合,只能說作品完全清楚表達了我們想要的"生活","自然" 和 "台灣味" 。

當天第一個景點是我們幻想未來家溫暖的感覺,從有惟抓的角度和拍攝出來的成品,真是百看不膩的小品集。

然而印象中我只是淺淺帶過,希望有素色背景很乾淨的畫面,沒想到看似大剌剌的有惟也滿足我了。重點是在第一場景拍攝時,有聊到我很喜歡貓,沒想到第二個場景就出現,完全健達出奇蛋的概念。既然要拍婚紗,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笑

我們也提出很嚮往拍攝台北味道相關的照片,沒想到看到這作品時,驚呼連連。很喜歡連小黃都一同拍攝進去的本土feel。

由於我們的風格都很生活化,所幸有惟推薦一個古色古香的景點,讓我們作品有不同的風味。這系列受到各路好友的讚嘆(絕對不是因為我平常都很邋遢和親民)。

當天天空很給面子的呈現一朵一朵棉花糖(少女心),讓我覺得有股萌的反差感。

下面這張作品更是讓親朋好友驚呼連連,直呼攝影師和化妝師也太厲害(咦)。但確實沒有專業的指導,我也不可能擺出這pose和表情,所以大家要乖乖聽攝影師的話喔。

最後我們又回到眷村拍攝歡樂台灣味,感覺整個拍攝過程我們都在玩,還好有惟拍攝都很快狠準。

期間,拍到下午時肚子太餓,我們還在小吃店留下幾張很棒的回憶,希望往後的日子,也能這樣平平淡淡,幸福下去。

‧文章出處: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54697?fbclid=IwAR2UnA6KnSBsARxFd-4bznbc-Xdojxzye2QK-9GLzKjAiGrQ1be3UYksYHw



‧更多推薦分享 / http://verywed.com/wedStreet/0979075638
                        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store/2532
‧預約諮詢請這裡填寫表單 / https://goo.gl/8Lemte

更多作品參考/ http://www.ywstudio.com.tw/case.php